别说话

Michiko:

#mi酱的动图#

今天继续把采访截完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 后台采访

P1: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哥一开始拿着两个话筒【我感觉是记者直接往大哥手里塞,大哥就都拿了,拿mic也是很累的,就做一会幺儿的麦架好了23333

P2:然后大哥拿了一段时间还是给了幺儿,一副“你大哥累了,你自己拿会吧“的样子hhhh

好的,大哥把mic给了幺儿之后,我们来看看两个哥哥是如何全方位多角度的宠幺儿的_(:3」∠)_

P3:看两个哥哥的眼神(눈_눈)

P4:幺儿说话了,这递话筒的速度,还有幺儿说完这同步的点头,能让我说神马

P5:几度以为右边画面静止了(눈ε눈)

P6:大哥这个没听清凑近的“啊?”特别苏【有人懂我吗??(´///ω/// `)

P7:幺儿评价大哥的长城时说太熟了还是会笑场,后面还补了句演的很好【看大哥的小表情

P8:大哥说因为未成年的时候,幺儿上扬的嘴角(⌯˃̶᷄ ⁻̫ ˂̶᷄⌯)

P9:这里貌似源儿说完,冷场了,然后大哥说了一句“是的”,感觉全程采访幺儿就笑了两次,P8一次,P9一次


视频链接:戳我

现场表演链接:戳我

评论(3)
热度(147)
The wind in the willows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