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说话

Michiko:

#每日动图#

我是一朵烟fa 🎉🎉🎉

千玺生日 一直播后台直播 Part 1

P1:你们这个座位排法我很喜欢hhhh

P2:幺儿这个笑苏哭我qwq【源儿在后面戳了戳牙齿好萌🌝🌝

P3:抢红包的幺儿23333【大哥笑出了小虎牙(⁎˃ᴗ˂⁎)

P4:大哥这里萌坏我了,小眼睛转了转,然后围笑,巨可爱٩(❛ัᴗ❛ั⁎)

P5:大哥:有个粉丝问千玺今天穿秋裤了嘛? 千玺:你是怎么看出来的?【千玺你的重点难道不是粉丝的问题吗??大哥还一本正经的找给幺儿看哦,找到了还立马让幺儿看看看!!这是求表扬么hhhh,幺儿敷衍的说你厉害你厉害【我只想说直播呢好不好!!

P6:这里我真的是(*/ω\*) 首先,大哥,幺儿露出的脚踝好看吗??然后,大哥问:演出服为什么不能穿秋裤? 幺儿看着大哥说:很肿啊哥 【AUV,这个哥我真是不能忍,已上西天,嗷嗷嗷

P7:大哥,你为什么专挑这种关心幺儿冷暖的问题问呢??一会穿秋裤,一会问千玺冷吗?(๑乛◡乛๑)

P8:千玺的冷笑话库最近空了哦╮( ̄▽ ̄")╭ 【幺儿那样看你,大哥你有没有被萌到??

P9:大哥你的“好突然啊”让大家都破功了呢😂😂😂

P10:让画面静止一会【发现幺儿大笑起来有个习惯,就是拍手23333

 

Part 2 今天可能来不及发了,上班狗要早起伤不起,明天再给大家更嘤嘤嘤_(:3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15)
The wind in the willows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