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说话

都是特别腼腆的人(十五)

432天:

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(五)  (六) 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 (十)  (十一)  (十二)  (十三)  (十四)




从一个特别腼腆的同步打招呼开始。







请大家欣赏一系列特别腼腆的站位。







磁铁兄弟果然名不虚传






又一个同步率。










特别腼腆的神mi之对视。







......讲道理我觉得更像是在靠脑电波交流好吗,请问老幺你为什么不敢对上大哥的眼睛?






然后等人家从面前走过去又开始变成易盯盯了。






下图看右边的你老幺,还在特别腼腆地盯。






对你凯盯,盯,盯不完。










特别腼腆地挨得紧紧的。






特别腼腆的对视笑。






磁铁质量特别好,特别腼腆。








特别腼腆的人一笑就必须要对视,以昭示自己的腼腆。






选气球的时候,你凯:“看运气吧。”








你千:“我随缘吧。”






两位施主真乃看破红尘,明白通透。




特别腼腆地虎牙着凉的你凯。









你千跑过去的时候你凯特别腼腆地拿起话筒说了一句“加油”,声音比较小但还是能听清的。






念你千的信,你凯特别腼腆地瞟了一眼。






特别腼腆地挡住了女主持人。






特别腼腆地融合在了快乐家族之中。






特别腼腆地我词穷了。






你千也特别腼腆地踮脚看。






等嘉哥说完“幸福”后,你凯特别腼腆地:“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。”






讲真这话还蛮戳我的。不管是半玩笑也罢,怎样都好,大哥从过去到现在都一直希望老幺过得幸福快乐。这真的弥足珍贵。




接着二哥念凯的信,你千也凑过去看了。






摸了摸鼻子,继续凑了个小脑袋过去。






正片就这么点,再搞一丢丢秘园花絮。




问请客吃饭啥的,你凯特别腼腆地:“我觉得我和千玺都还行。”







又接着cue老幺:“我觉得他的(老干部)人设已经立住了。”







最后以一个特别腼腆的对视笑结束吧,其他有空再搞,实在是太忙了。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625)
The wind in the willows

关注的博客